(吉隆坡21日讯)行动党社会主义青年团(社青团)总团长李存孝表示,行动党和旗下臂膀社青团完全没参与由马中商务理事会总执行长丘光耀编著的《互利共赢的一带一路》漫画书。

李存孝今日发表文告时说,行动党不为漫画书摆放在母语学校图书馆一事而负责任。

Advertisement

“这漫画书的内容纯属作者的个人观点。至于观点对与错,则胥视读者诠释。

“《互利共赢的一带一路》漫画的内容,并不代表行动党或社青团的立场。”

Advertisement

尽管如此,他补充,行动党支持言论自由,前提是只要不违反或侵犯他人权利。

Advertisement

《互利共赢的一带一路》漫画书为行动党招来不少麻烦,行动党因此被指责力挺共产主义。而中国表面上是共产主义。

有“超人”之称的丘光耀,曾是行动党著名党员,他因一些备受争议的言论,而于2016年退党。随后担任亚洲漫画文化馆馆长至今。

Advertisement

尽管是行动党前党员,丘光耀依然常现身于选举的助选活动。

自希盟赢得509大选,丘光耀也受委为马中商务理事会总执行长,而这个理事会是由行动党主席陈国伟所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