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18日讯)因在毕业典礼上举牌抗议马大校长,而引起外界挞伐的马大新青年前主席黄彦铬,否认涉及骇入马大校方电子付费的网页。

黄彦铬今日在面子书表示,他听闻有关网页昨夜被人骇入,感到震惊,并称骇客在该网站上载了他两天前分享的一则讯息。

Advertisement

他要在网军开始指责他之前,表明他与此事无关。

“我对电脑科学(computer science)一窍不通,我没指示任何人代我做这样的事。”

Advertisement

他表示,不认同骇入网站的行为。

Advertisement

他也附上一张他于前2天分享的照片,而这张照片出现在马大校方电子付费的网页。

骇客昨晚入侵马大电子付费网站,将主页改成全黑和V怪客的革命面具剪影,并留下这段话:

Advertisement

“宁可站着死,也不跪着活(Biar Mati Dari Hidup Melutut)

我宁可站着死,也不跪着苟活。

若我言论威胁了当权者,就由它吧。

若我的照片让人民醒悟,这是好事。

你张牙舞爪,我以剑相迎。”

这段话后面更标注#拒绝种族 # 校长下台 # 马大等话题标签字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