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今日前往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录供逾一小时,以助查他被指诬蔑国会下议院副议长倪可敏就撤除双语路牌羞辱雪兰莪州苏丹沙拉夫丁一事。

纳吉事后向记者指出,他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并说明自己是以证人身份录供。

Advertisement

“我就让警方审查此事,并作进一步决定。”

“他们是问我有关面子书贴文的事宜、我发文的理由以及我的看法。”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我不便再多说什么,因为警方仍在调查中。”

Advertisement

根据报导,也是行动党霹雳州主席的倪可敏促请警方调查“Najib Razak”面子书专页,声称该专页在9月30日发布具诽谤意味的贴文。

纳吉被指在贴文中,促请希盟政府向在面子书对雪州苏丹沙拉夫丁殿下发表煽动言论的倪可敏采取行动。

Advertisement

社交媒体在9月29日流传“倪可敏超级粉丝俱乐部”面子书专页发出的贴文,有关贴文指,若有哪个华人不满双语路牌被拆除一事,大可向一位马来人表达不满和抗议,而该贴文则附上雪州苏丹沙拉弗丁的照片。

警方也证实苏丹的随扈已报警,因此将调查相关专页是否违法。

纳吉之后揭露相关贴文,并质疑倪可敏与此专页的关联。

不过,倪可敏已否认,此专页是由行动党或其本人设立,反指纳吉污蔑他。他之后也报案要求警方彻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