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18日讯)公正党霹雳州主席法哈兹周五发文告宣称,在509大选后,退出巫统成为独立人士的武吉干当国会议员拿督赛阿布胡先,正式加入公正党,惟旋即遭到当事人否认。

据当今大马报导,赛阿布哈欣表示他从未申请加入公正党,并强调自己目前依然是无党籍国会议员。

Advertisement

“你去问他们,我何时申请加入他们。”

较早前,法哈兹发文告称,公正党中央政治局已接获武吉干当国会议员的申请,但由于需要经过详细的审批,所以才刚于今日举行的中央理事会议(MPP)上,同意并接受赛阿布胡先成为该党党员。

Advertisement

“我相信,赛阿布胡先的经验不但可以协助希盟政府,也同时为霹雳公正党增值。”

Advertisement

“公正党目前有51名国会议员,希望所有党员支持党主席成为第8任首相。”

509大选后,霹州巫统掀国会议员退党风潮,除了赛阿布胡先,峇眼色海国会议员拿督阿兹米和拉律国会议员韩沙再努丁也宣布退党。两人之后加入土团党。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