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马来亚大学证实其电子付费的网站被骇,但坚称没遗失资料。

马大企业通讯单位今日发表文告时说,该网站是于昨晚被骇,后来网页处于调查和修复阶段。

Advertisement

“我们的网站和电子付费系统在今天中午时分就已完全恢复状态,网络系统也重启了。

“尽管如此,我们的电子付费系统仍在测试阶段,并会尽快重启。”

Advertisement

校方说,其信息系统团队仍在调查网页被骇一事。

Advertisement

今早,因在毕业典礼上举牌抗议马大校长,而引起外界挞伐的马大新青年前主席黄彦铬,否认涉及骇入马大校方电子付费的网站。

黄彦铬今日在面子书表示,他听闻有关网站昨夜被人骇入,感到震惊,并称骇客在该网站上载了他两天前分享的一则讯息。

Advertisement

他要在网军开始指责他之前,表明他与此事无关。

“我对电脑科学(computer science)一窍不通,我没指示任何人代我做这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