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企业家发展部长拿督斯里莫哈末利祖安指出,飞行车原型预计将于2019年底推出。

他并没有给予确切的日期,但表示飞行车将继续进行进一步的开发。

Advertisement

他是今日在国会下议院问答环节时,针对巫统林茂国会议员凯里询问人们何时可以看见部长搭乘飞行车时,如是指出。

凯里是询问:“当国家推行2020年宏愿时,我才15岁,我们当时就想象会有飞行车,我想祝贺这位部长是唯一履行2020年宏愿的人。”

Advertisement

“我想知道,我们会在哪一天,才能看到部长乘搭飞行车呢?”

Advertisement

莫哈末利祖安则回应,首相敦马哈迪曾说过,除非已有一项安全法令或保险,否则暂不能乘上飞行车。

他还说,若往返吉隆坡和槟城需要4小时,私人界和企业家正研究透过高科技,以使用飞行车将路程缩短至1小时。

Advertisement

“我不是说一定能实现,他们正在研究,确保在2020年实现。”

他也补充,飞行车原型还设有2至3个乘客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