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6日讯)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表示,希盟将在下周宣布柔佛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席补选的候选人。

也是柔佛希盟主席的慕尤丁说,届时将举行正式活动公布上阵的候选人,并将候选人介绍给当地选民。

Advertisement

他今日为国家登记日开幕后说:“如真主所愿,我们将为丹绒比艾挑选合适的候选人。”

根据选举委员会公告,丹绒比艾国席补选投票日落在11月16日,提名日为11月2日,竞选期为14天。

Advertisement

国阵至今仍未宣布上阵丹绒比艾补选的候选人。另外,随着民政党日前宣布,该党会上阵丹绒比艾补选,这意味该补选至少会出现三角战。

Advertisement

42岁的首相署副部长兼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法立,不幸于9月21日因心脏病逝世,议席因此悬空而需要补选。莫哈末法立从政前是麻醉专科医生。

在第14届大选,代表希盟出征的莫哈末法立以524张多数票,击败马华原任议员拿督斯里黄日升和伊斯兰党候选人诺丁。

Advertisement

莫哈末法立也是土团党丹绒比艾区会署理主席,他获得2万1255张选票,黄日升得票2万零731张,诺丁得票296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