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乐13日讯)财政部长林冠英形容2020年财政预算案是“非凡的”,因它被誉为“选举预算案”。

他说,在他于周五提呈财案后,一名希盟领袖告诉他,相关财案非常全面,就如大选年前所提呈的财案。

Advertisement

“我当时回答说,我们必须有别于前朝政府,尽管大选还很遥远,但我们可以制定一份选举预算案,我们希望每年都能这么做。”

“我们必须努力实现我们向人民许诺的改革,无论多难,我们都必须努力,截至目前,我们接获的反馈都是非常正面的。”

Advertisement

林冠英也是行动党秘书长。他今日为彭亨行动党代表大会主持开幕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说,2020年财案的目标是帮助人民,这也导致在野党无从反驳。

“若你有观看直播,当我开始宣读财案时,在野党的反应非常激烈,但当我演讲结束后,他们全都消失了。”

Advertisement

他也说,尽管目前政府还有一些弱点,但情况会继续获得改善,包括履行希盟竞选宣言方面。

“我们于2018年的任务是要推翻一个腐败的政府,以拯救马来西亚,我们成功了,现在是时候收拾烂摊子,这些都需要时间。”

“无论如何,至少我们极力杜绝贪污,这是最重要的,为了帮助马来西亚人,我们必须保持‘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