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提醒,该党必须要坚定不移地打击贪污和贫穷。

他促请所有党员不要让党想维护正义和公平的讯息,被近期充斥着的种族主义言论淹没。

Advertisement

“我们有自己的立场,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是人们福祉,这就是为何我们不能妥协,无论是在槟城峇六拜的马来人、美湖的华人或爪夷庄园的印裔,所面对的困境,都是我们的问题。”

“若有任何公正党领袖,不管是马来人、华裔或印裔,只要他们忽视爪夷庄园印裔的困境、或轻视党华裔领袖、或认为峇六拜马来人的问题不重要,那他们不配担任党的领袖。”

Advertisement

安华是出席槟城公正党第20届大会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说,公正党党员在拯救国家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他们必须继续为人民福祉而斗争。

他表示,即便他被批评不再代表马来人和伊斯兰,他也不会为其捍卫平等的立场感到“抱歉”。

Advertisement

他说,公正党党员有义务公平对待所有马来西亚人。

他也提醒穆斯林党员,伊斯兰是宣扬和平对话,而不是对抗。

“该些没知识的人才会不断宣战,他们想要展示自己至高无上的地位,他们想要彰显自己是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