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0日讯)马驹控股(Maju Holdings Sdn Bhd)再次献议收购南北大道公司(PLUS),并修正计划书,建议把大道收费降低36%。

马驹控股是发表文告时说,该集团原本建议降低25%的大道收费降幅,将提高至36%。

Advertisement

该集团也表示,一旦完成收购,除了自行承担过路费减价费用,也不会要求政府赔偿。

“政府目前仍拖欠南北大道公司约27亿令吉赔偿金,若马驹控股成功收购,这项债务将一笔勾销。”

Advertisement

另外,马驹控股也表示,成功收购南北大道公司后,现有股东将获得很好的收益。

Advertisement

马驹控股也计划注资53亿令吉,改善整条大道如安置更多街灯等,并提升其他设施。

国库控股(Khazanah)董事经理拿督沙里尔里扎日前才表示,该集团不会将脱售其策略资产给任何一方

Advertisement

沙里尔说,该集团已拒绝了所有本地和外国私人企业欲收购南北大道公司献议。

目前,国库控股通过UEM集团持有南北大道公司51%股权,而雇员公积金局则持有49%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