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0日讯)首相敦马哈迪表示,马来前锋报集团部分职员将在《前锋报》新管理层下,重新聘为雇员。

“《前锋报》将由新公司管理。至于受影响的职员,他们当中有一部分将在新的《前锋报》下重新工作。”

Advertisement

马哈迪今天为国油公司在国内推出的首个太阳能屋顶解决方案M+主持推介礼后,针对《前锋报》这家国内历史最悠久的马来报章昨天停业,职员需在短时间内收拾物品离开一事,对记者这么说。

根据《前锋报》执行主席拿督阿都阿兹昨天发给员工通知函,该公司于本月9日停业,职员的服务期限将在31日结束。

Advertisement

《前锋报》董事部在10月7日批准通知债权人自愿清盘,并委任独立会计及咨询公司UHY Advisory(吉隆坡)私人有限公司为临时清盘人。

Advertisement

《前锋报》创刊80年,大马殷商丹里赛莫达日前通过旗下公司Aurora Mulia有限公司,向独资公司Dilof有限公司收购70%股权,Dilof拥有《前锋报》和《Kosmo》的出版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