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6日讯)马来人尊严大会秘书处总执行长拿督再纳克林指出,很多人漠视宪法与社会契约赋予马来人与伊斯兰的地位,因此马来穆斯林别无他法,必须根据阿拉的教义来纠正他们。

他今日在马来人尊严大会上致词时强调,伊斯兰强烈谴责那些违反誓言以及条约的人。

Advertisement

“我要提醒在场的所有人,尊敬那些愿意与你一起坚守誓言的人。至于那些违反宪法的人,马来人没有选择,要用阿拉的旨意来对抗他们。”

他炮轰违反社会契约的人,忘记了是马来人的仁慈与大方,才让他们获得公民权。

Advertisement

“在希腊语,‘马来西亚’的意思是‘马来人的岛屿’,意思就是这个国家是马来人的,其他人能够生活在这个国度,是因为我们给了他们权益与财富。”

Advertisement

再纳克林透露,马来人尊严大会是由5间大学以及非政府组织联办,大会将制定提案,呈交给首相敦马哈迪。

“马哈迪是这个国家的马来领袖,他能够让我们的诉求被实现。”

Advertisement

马来人尊严大会今早在莎阿南美拉华蒂体育馆举行,吸引5000多人出席,其中包括巫统、土团党、非政府组织的领袖,而马哈迪则以个人身份出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