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1日讯)瓜拉雪兰莪警区主任阿斯里警监说,警方正追捕一名来自惹兰(Jeram)的宗教老师,因为这名老师涉嫌致伤13岁学生,导致后者身体多处淤青。

阿斯里今晚发表文告时说,26岁的男嫌犯在受害者父亲报案后就不知所踪。

Advertisement

他说,初步调查发现,女学生是从今年3月开始,跟着男嫌犯诵读《可兰经》。

他说,受害者只有在每周一至周六,晚上8时至9时30分,在嫌犯的指导下学习。

Advertisement

“我们的调查也发现,受害者有多处伤痕,7月期间,左手还骨折,8月期间脸部瘀伤,而直到9月21日,唇伤才复原。

Advertisement

“受害者告诉36岁的父亲,指唇伤是因为太干所致,不过后来却WhatsApp告知父亲,遭嫌犯暴打和踩踏,以致她手骨折和身体瘀伤。”

他说,若受害者不听从指示,嫌犯就会动手打人,而且动粗时,家里没人。

Advertisement

他补充,受害者之所以没告诉父亲实情,是因为受到嫌犯威胁,即若对外投诉,就会遭痛打。

他说,警方是援引2001年儿童法令第31(1)(a)条文调查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