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8日讯)联邦直辖区部长卡立沙末说,他不反对任何一造高价收购吉隆坡甘榜峇鲁的土地,还说该部会保持开放态度看待此事,但前提是这地段必须归马来人所有。

卡立沙末今日发表文告时说,他欢迎大马马来人工商会(MMCC)总秘书阿米尔韩扎(Amirhamzah Karim)提供的看法,即甘榜峇鲁的土地价格应是每平方英尺2000令吉才合理,而不是该部献议的每平方尺850令吉。

Advertisement

“我希望这是MMCC的集体见解,并且是专业股价。在这方面,若MMCC致力于让甘榜峇鲁的土地以每平方英尺2000令吉达成买卖交易,我非常支持。

“我对MMCC很有信心,它能获得金融援助来确保收购顺利。”

Advertisement

卡立沙末说,若MMCC有意买地,他会确保联邦直辖区部和甘榜峇鲁发展公司(Kampung Baru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全面合作,好让MMCC以每平方英尺2000令吉,买下甘榜峇鲁的土地。

Advertisement

“我相信MMCC的愿景会获得甘榜峇鲁地主和亲属的全面合作。”

此前,阿米尔韩扎说,希盟政府献议以每平方英尺850令吉购买吉隆坡甘榜峇鲁所有地段不合理,直指价格太过低。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