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27日讯)不幸殉职的消防员莫哈末阿迪家属表示,对验尸庭称阿迪是遭围殴致死的判决感到满意。

阿迪的哥哥莫哈末阿斯拉夫向记者说,这就是家属一直等待的答案。

Advertisement

验尸庭今日宣判,阿迪是在雪州梳邦再也斯里马哈马里安曼兴都庙骚乱事件中,遭多名暴徒围殴致死。

24岁的阿迪去年11月27日,在雪州梳邦再也斯里马哈马里安曼兴都庙骚乱事件中受重伤,在苦苦挣扎21天后,不幸于同年12月17日在国家心脏中心逝世。

Advertisement

阿迪家属的代表律师卡马鲁查曼则认为,验尸庭的判决仅是新篇章的开始,而不是结束。

Advertisement

他说,代表律师团希望警方能采取进一步行动,以揪出该些须为阿迪之死负责的暴徒。

“今天,验尸庭根据呈堂的证据、证人供词、专家证据以及死者的临终声明,裁定了死者是遭围殴致死。”

Advertisement

“接下来,家属的代表律师团要求警方和总检察长采取行动,逮捕涉案的罪犯,并按照验尸庭的建议,检控该些罪犯。”

“验尸庭既然已证实了阿迪是遭围殴致死,那么我们希望警方和总检察长能采取进一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