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联邦直辖区部长卡立沙末表示,若主办方不满明日举行的穆斯林团结集会宣传横幅遭拆下,大可对吉隆坡市政厅(DBKL)采取行动。

他今日发表文告强调,市政厅只批准主办单位在特定地点悬挂150个宣传横幅。

Advertisement

他说,虽然市政厅承认主办方申请悬挂1000个横幅,但这还是无法改变市政厅只批准挂150个,其余必须拆除的事实。

“市政厅是基于违例而拆除横幅,若主办方指控市政厅的举动违法,那请采取必要的行动。”

Advertisement

他也表示,自己之前是根据市政厅提供的资料,才发表有关主办方仅申请悬挂150个横幅的言论。

Advertisement

他也质疑为何主办方没有提及市政厅是如何“善待”他们,包括没有就这150个横幅征收任何费用。

巫统最高理事拉兹兰日前控诉,尽管市政厅已批准他们悬挂集会的宣传横幅,但却遭卡立沙末下令拆除。

Advertisement

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则在面子书上载相关信函,指当时是向市政厅申请挂1000个横幅。

不过,卡立沙末表示,市政厅只批准了150个横幅。

巫统和伊党将于明日(14日)签署结盟协议,同时举行集会,正式缔结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