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12日讯)霹雳州行动党2名州委因不满党处理行政议员杨祖强性侵案件方式,而选择辞职,州主席倪可敏对此表示,这问题将通过党内管道解决。

倪可敏表示,这是属于党内的事务。

Advertisement

“我们会在党内部讨论相关课题。”

他今早在怡保圣母国民型中学移交2019年怡保区华中特别拨款后,如是回应。

Advertisement

倪可敏周三(11日)曾表示,杨祖强目前仅是休假,而希盟之后将针对其行政议员一职进行讨论,且会在“适当的时候”作出决定。

Advertisement

然而,此言论引起行动党霹州副财政梁卓经及副组织秘书廖泰义的不满,两人随即宣布请辞州委,惟保留党员身份。

梁卓经及廖泰义分别是双溪古月和保阁亚三州议员,他们不满倪可敏在与希盟领导层讨论杨祖强的官职之前,没先与行动党霹雳州委会讨论。

Advertisement

杨祖强也是行动党端洛州议员,他早前宣布决定暂时告假,以专注应对被控性侵女佣的审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