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巫统宣布再起诉3名跳槽土著团结党的国会议员,控告他们犯下失信、违约、不正当利得和抵触信赖保护原则等罪行。

这3名议员分别是丰盛港区国会议员拿督阿都拉迪夫(Abdul Latiff Ahmad)、沙白安南区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法西亚(Mohamad Fasiah Mohd Fakeh)及乌鲁登嘉楼区国会议员拿督罗索华希(Rosol Wahid)。

Advertisement

前总检察长丹斯里莫哈末阿班迪阿里向《透视大马》表示,巫统目前已入禀法庭,并向3人发出传票。

他说,3人传票分别由新山高庭、莎阿南高庭及瓜拉登嘉楼高庭发出。

Advertisement

巫统此次所采取的法律行动,是要求法庭宣判被告失信,且在过程中有不正当得利。

Advertisement

巫统于两周前,也已对3名国会议员采取行动,如吉兰丹州日里区国会议员的慕斯达法、拉律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和丹那美拉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依克马希山。

这6人是于今年初正式加入土团党。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