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31日讯)众内阁部长赞扬我国各族人民在2019年国庆日庆典中展现的爱国精神及承诺,并希望成为我国发展的催化剂。

经济事务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说,今天在布城举行的国庆日庆典,是各族团结共庆我国62周年国庆的平台。

Advertisement

他出席国庆日庆典后对记者说:“多元族群并非问题,反之这是我国发展的最重要资产。”

交通部长陆兆福说,政府了解团结是多元族群国家的挑战,他相信人民将和政府共同捍卫国家团结。

Advertisement

“我们希望配合国庆日,所有人民了解到团结及和平是非常有价值的事情,我们不能妥协。”

Advertisement

水源、土地及天然资源部长西维尔再也古马说,我国各族在布城广场共迎国庆,是爱国精神的展现。

外交部长拿督赛夫丁阿都拉说,配合《爱我国家,廉洁大马》的国庆日主题,今年的国庆庆典突显两个重要事项,其中一个是杜绝贪污。

Advertisement

“第二,我们已经发出亚洲之虎崛起的呼声,仿佛为我国回归亚洲注入新的精神。”

首相署部长拿督刘伟强说,今天的国庆主题符合政府打击贪污,确保未来一代更安全及有保障的努力。

“我希望我国经济能更好地复苏,确保我国年轻一代有就业机会,让我国成为亚洲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