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教育部前副部长拿督张盛闻就现任教育部副部长张念群,因甲州教育局发函指示各源流学校,在国庆日前夕,举办马来西亚朗诵《可兰经》章节时段活动,而连忙澄清情况一事,“安慰”张念群,这种事会没完没了。

张盛闻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将“甲州教育局指示引哗然”的报导截图,并上载面子书,并写到“致念群妹,欢迎来到教育部。

Advertisement

“别大惊小怪,也别成为惊弓之鸟,(因为这种事会没完没了)。

Advertisement

“在妳成为史上最好的副部长之前,至少当一名称职的华教救火员(虽然做好也没有人会赞赏妳),但至少不会被丢鸡蛋。

Advertisement

“至于落实希盟宣言,算了。”

张盛闻藉此共勉,还预祝大家国庆日快乐!更不忘附上一个标签“#和副首相一起做的月饼好吃吗?”

Advertisement

此前,张念群说,非穆斯林学生不会涉及朗诵《可兰经》活动,并说明她已要求甲州教育局,针对发函给各源流学校,指示办诵经活动的举措,作出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