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教育部长马智礼日前指会探讨迈向单源流教育的建议,遭反对党炮轰;他强调聆听各种建议并不等于接纳或拒绝。

马智礼今日在面子书上公布录音,并写上当时回答记者的完整答案。

Advertisement

“记者昨日询问我,有关土著团结党最高理事达哈依斯迈建议迈向单一源流学校一事。”

“我给予的完整答案是:我还未研究这项建议,我需要研究这项建议,我会先研究这项建议。”

Advertisement

马智礼所写下文稿为:“I haven't look into the suggestion yet. I need to look into the suggestion. I will look into the suggestion first.”

Advertisement

他也说,秉着新马来西亚的精神,政府乐于聆听任何建议,但聆听不代表一定接纳或拒绝该意见。

“在这个新马来西亚的时代,所有人能自由发表意见,但也必须为提出的意见负上责任。”

Advertisement

“我希望我这简短的答案,不会遭错误曲解,形成负面的诠释,我促请大家聆听我当时回应的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