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盛赞伊斯兰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称对方的存在“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巫统和伊党今早在各自党主席的率领下,于阿末扎希位于雪州加影的住家举行闭门会议。

Advertisement

阿末扎希会后在面子书(Facebook)发表帖文称,“有些人的存在是为了让世界更美好,你是其中一个。”

他形容此次会晤十分有意义,加强了穆斯林群体的团结。”

Advertisement

根据阿末扎希上载至面子书的照片,阿末扎希与哈迪相互问好。

Advertisement

与会的巫统领袖包括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总秘书丹斯里安努亚慕沙、财政拿督斯里东姑安南,以及副主席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拿督斯里卡立诺丁和拿督斯里马哈基尔。

Advertisement

伊党方面的与会领袖则是总秘书拿督达基尤丁和副主席依德里斯阿末。

巫统和伊党将于9月14日在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国阵成员党包括马华、国大党和和谐阵线预计也会有代表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