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2日讯)坊间盛传内阁即将改组,财政部长林冠英与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祖莱达齐声驳斥有关传言。

林冠英指出,在昨日的内阁会议上,只讨论行政课题,而首相敦马哈迪没有说过任何有关内阁改组的事情。

Advertisement

“可能你说的是昨日首相与内阁部长的会议。那个会议只讨论国家行政课题,没有内阁改组。”

“那是一个政府部长的会议,不是政党领袖,所以只有部长与首相开会。”

Advertisement

林冠英是今日与祖莱达召开联合记者会时,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他说,首相也没有提及让前贸工部长拿督斯里慕斯达法,重返内阁一事。

祖莱达也指出,无论是在内阁或希盟主席理事会,都没有讨论改组内阁。

Advertisement

“在现阶段,没有(改组)。也不曾被提出来讨论。

当被询及行动党是否有提呈部长新人选名单时,林冠英表示行动党满足目前的阵容。

林冠英也呼吁人们以首相在今年7月与5月的声明为准,那就是不会有内阁改组。

“这属于首相的权限,他已经多次回应此课题,请参照他的声明。”

多家媒体在昨日及今天报导,指马哈迪在昨日的内阁会议上,透露要改组内阁。

报导说,内阁只是小改组,涉及部分部长之间的职务调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