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企业家发展部长拿督斯里利祖安透露,内阁已同意引进印尼电召摩哆服务“Go-Jek”。

根据《星报》报导,利祖安表示,内阁今日在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后,原则上已同意让相关服务进军大马市场。

Advertisement

“内阁已指示青年与体育部和交通部共同讨论,研究要修正或拟制何些条例,来落实电召摩哆服务。”

他强调,政府必须依据现有法律,来落实此服务的重要性,以确保安全。

Advertisement

“我们要确保在不违法的情况下,落实此政策以促进青年的经济。”

Advertisement

另外,青年与体育部长赛沙迪也通过推文感谢首相敦马哈迪和交通部长陆兆福支持这计划。

“我们诚心希望摩哆车一族能获得就业机会,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服务,帮助一些供应商销售产品。”

Advertisement

“这也能帮助年轻企业家销售其商品。”

赛沙迪日前表示,与其放任飚车族非法飚车,倒不如让他们参与电召摩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