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21日讯)公正党雪州主席阿米鲁丁与霹雳州主席法哈斯早前因为“性片风波”,被指批评党领导而面对纪律调查,不过公正党纪律局接受他们的解释,不会对付他们。

纪律局主席拿督阿末卡欣召开记者会指出,当局发出要求解释信后,有收到两人的回覆,并接受他们的解释。

Advertisement

“我今日将他们的解释信提呈至政治局,政治局接受解释。”

他说,也是雪州大臣的阿米鲁丁强调自己尊重党领导,并表示不愿意此课题继续延烧。

Advertisement

“他说,他在雪州大臣官邸所发表的言论,是个人意见,这说法政治局也接受了。”

Advertisement

至于法哈斯,阿末卡欣表示对方承诺,不会再重犯相同错误。

另一方面,当被询及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今日再度缺席政治局会议一事,纪律局会否对付阿兹敏时,阿末卡欣表示此事不在纪律局的权限。

Advertisement

他说,负责会议的是总秘书(赛夫丁),因此应由总秘书处理。

据了解,阿兹敏在公正党党选结束后,就缺席公正党的最高理事会会议以及政治局会议,而根据党章,任何领袖若无故连续三次缺席最高理事会会议,将被视为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