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指出,马来西亚前锋报集团面对财政危机是因为管理不当,与希盟政府无关。

他说,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指控希盟政府害《马来西亚前锋报》陷入危机,其实为了捞取政治利益。

Advertisement

“该公司的管理问题加剧,的确有部分是与换政府有关系,只是纳吉是为了政治利益才为《马来西亚前锋报》说话。”

安华是今日会见联邦直辖区希盟领袖后,在记者会说,如果可以的话,应该拯救《马来西亚前锋报》。

Advertisement

当被询及政府是否会插手此事,安华表示《马来西亚前锋报》是私人公司,政府没有责任去拯救它。

Advertisement

“《马来西亚前锋报》是历史的一部分,特别在国人争取国家独立时期。”

“有人说《马来西亚前锋报》是巫统喉舌…如果他们的编辑部的方针是为了国家、人民与时事,那么还有得救。”

Advertisement

“我希望能拯救他们,关掉这份马来报章很可惜。”

纳吉是昨日在脸书说,由于希盟政府不肯解冻巫统的银行户头,导致巫统无法注资及拯救《马来西亚前锋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