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马华副总会长拿督陈德钦炮轰财政部长林冠英的“莱纳斯课题证明行动党没控制希盟”的言论,根本是垃圾言论,大可将其丢进垃圾桶。

陈德钦今日发表文告表示,林冠英的逻辑令人傻眼,因为从来没有人如此厚颜无耻,把自己的无能和没有话语权,扭曲成引以自豪的论调,好为自己脸上贴金。

Advertisement

他认为,行动党完全体现“人若无耻则天下无敌”的名言。

“行动党拥有6名部长、42名国会议员,青年及体育部长赛沙迪、原产业部长郭素沁都已说明,内阁讨论莱纳斯营运执照课题时,并没有内阁成员反对。”

Advertisement

“也就是说,全体阁员,包括自称身在国外的郭素沁,都没有反对莱纳斯继续营运。”

Advertisement

他揶揄,林冠英的言论根本不值得骄傲,这更是显示行动党的存在可有可无,而为什么他需要把这件事当作功劳?

“林冠英不要忘了自己于7年前,在槟州旧关仔角如何煽动民众反莱纳斯,自己做了政府后,非但违背承诺,也没有在内阁反对,却把责任推给马哈迪,还往自己脸上贴金,行动党的存在比稀土废料更加废!”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