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有消息指出,面对资金问题的《马来西亚前锋报》,可能会在本周三宣布停止营运。

《马来西亚前锋报》是我国最老的国语报章,被视为巫统的喉舌。

Advertisement

《Malay Mail》探悉,《马来西亚前锋报》今日在总社召开会议,讨论事项就是是否停止营运。

马来西亚半岛新闻从业员职工会(NUJ)主席兼《马来西亚前锋报》职工会主席道菲拉向《Malay Mail》透露,有同事告知他上述事宜,不过他至今没有收到管理层的通知。

Advertisement

“我们会继续工作,最后工作天是周三。之后,会关闭,不再营运。”

Advertisement

“我们没有收到任何白纸黑字通知,是《马来西亚前锋报》的员工通知我们,而他们是从上司获得消息。”

他说,涉及的员工会持续举行会议,以讨论下一步行动。

Advertisement

根据《透视大马》报导,道菲拉萨指前锋报执行主席阿都阿兹赛法兹尔告知他,马来前锋报集团因资金问题,将不会缴付员工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