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大马历史最悠久的马来报章《马来西亚前锋报》与《Kosmo!》传出将在星期三停刊的消息,不过马来西亚半岛新闻从业员职工会(NUJ)声明,截至目前为止,有关消息仅属谣传,并没有官方宣布。

《马来西亚前锋报》职工会主席道菲拉萨向《马新社》指出,职员今日与马来前锋报集团执行主席拿督阿都阿兹开会,而阿都阿兹表示倘若欠薪事宜无法获得解决,该公司将关闭。

Advertisement

“我们是被通知,如果没有解决方法,《前锋报》就会关,不过阿都阿兹没有阐明确实的日期。”

“星期三停刊的消息,是一些同事听说的。”

Advertisement

他说,他本人并不知道公司董事局在今日下午开会的结果,不过阿都阿兹会在明天下午4时,给职员们汇报会。

Advertisement

今天有100名《前锋报》的员工在总部抗议,要求公司支付他们被拖欠的两个至3个月薪水。

据了解,阿都阿兹透露,《前锋报》没有资金支付拖欠及未来的薪水,同时也无法脱售资产。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