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18日讯)行动党文冬国会议员黄德呼吁反对莱纳斯稀土厂的选民,要求他们各选区的国州议员表态,以改变政府让莱纳斯继续营运的决定。

他重申,他已经通过政府内部管道传达反对莱纳斯的立场,但是事与愿违,因此现在必须通过人民的力量来反对。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出席拯救大马委员会所号召的反莱纳斯集会时说,人民代议士都要向人民交代他们的立场,因此他希望每一位国州议员都在下个星期针对莱纳斯课题表态。

“我们希望广集国会议员的立场给政府,改变政府给莱纳斯继续营运的决定。”

Advertisement

也是绿色盛会主席的他透露,绿色盛会将会在明日上载请愿书至网站,民众可以下载请愿书,然后到各自国州议员的办公室,要求有关议员回应。

Advertisement

他强调,人民有这样的责任,既然人民可以站出来换政府,也要继续挺身支持改革。

他也重申,他与彭州的希盟国州议员会继续反对莱纳斯,不会背叛选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