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首相敦马哈迪说,那些指希盟政府与国阵政府无异的人,根本是瞎子、聋子及哑巴。

他说,他认同行动党资深领袖林吉祥的说法,即有人企图推翻、瓦解希盟政府,所以才会说希盟跟国阵一样。

Advertisement

“希盟跟国阵一样,那是真的吗?我们(希盟)有贷款420亿令吉吗?我们有一马公司(1MDB)吗?我有偷钱吗?我有贿赂吗?”

“有的话,证明给我看,证明我贿赂,把我提控上庭。”

Advertisement

马哈迪是今日出席第62届世界统计大会时,在记者会上针对“希盟是国阵2.0”的说法,这么回应。

Advertisement

他再举例,以前他以反对党领袖的身份与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对抗,他身边的朋友都遇到麻烦;而至今希盟做政府,纳吉以及与他亲近的人,不但可以自由在国内活动,还能发表各种言论。

“我有说过‘金钱就是王道’这种话?我是这种人吗?我会讲这么愚蠢的话?”

Advertisement

“我们限制首相任期最多两届,纳吉有这样做吗?”

“我的意思是,只有瞎了眼、聋了耳朵、哑了嘴的人,才会说希盟与国阵没差别。”

他感叹,希盟做了这么多好的事,人民不感激,反而只会放大希盟不好的部分,所以林吉祥指有人企图推翻希盟政府,的确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