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亚航将从今年10月1日起取消大马的手续费,以让人人都能够乘飞机旅行。

亚航今日发表文告说,该费用是与亚航线上的持续管理、维护和开发成本有关,以保障安全的订票环境,该公司接下来将完全吸纳这笔费用。

Advertisement

亚航集团总裁(航空)波林甘说:“亚航与可负担的乘飞机旅行划上等号,我们将忠于我们的承诺——人人都能飞。

“我们认为此举特别的符合时宜,因为现在第二吉隆坡国际机场征收更高的乘客服务费,我们希望降低旅费,这样我们的旅客就不会遭殃,我们相信每一点一滴都有帮助。”

Advertisement

他指出,随着2020大马旅游年即将到来,亚航希望这也会鼓励更多人来马观光,以及在国内旅行。

Advertisement

“我们要让它取得空前的成功,这将惠及旅游业和大马经济,它也是我们回馈国家的其中一个方式。”

亚航也将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取消泰国、印尼和菲律宾的手续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