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人权律师谢瑞詹(Syahredzan Johan)针对遭死亡恐吓一事,向警方报案,不过他希望这仅是来自网民的情绪化反应。

谢瑞詹是因为公开要求政府撤除伊斯兰传教士查基尔的永久居留权后,而遭受网民发出死亡恐吓。

Advertisement

谢瑞詹是在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陪同下,于中午前往金马警区总部报案。

他对于被恐吓一事感震惊,并表示他只是建议撤除查基尔的永久居留权,并非如指控般试图驱逐查基尔。

Advertisement

“就算如此,我还是遭受死亡恐吓,我希望查基尔的支持者只是情绪化,不是真的采取行动,我将交由有关当局处理。”

Advertisement

林吉祥也表示,相关网民恐吓的行为应受到谴责。

“无论是面对什么样的冲突,我们都应该以理智的方式,进行讨论或辩论,而不是动用武力或恐怖主义。”

Advertisement

“我们不想看到马来西亚成为一个允许恐吓行为的国家。”

谢瑞詹也是林吉祥的政治秘书,他在推特上载一张截图,公开有网民向他发出死亡恐吓。

在有关死亡恐吓讯息中,有关网民说:“你是个混蛋。你要查基尔被驱逐,我找到你之后,会砍下你的猪头。为了伊斯兰以及马来人,我发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