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15日讯)武吉阿曼刑事调查局总监拿督胡兹证实,警方目前已接获6个与董总相关的投报,因此已开档展开调查。

他今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武吉阿曼刑事调查局检控组将负责调查此案。

Advertisement

“截至目前,我们已接获6份针对董总的报案。”

不过,胡兹表示,他还无法确认警方何时传召董总成员录供,仅指将在适当的时间传召。

Advertisement

首相敦马哈迪日前批评董总发起反对爪夷书法课签名运动,而且总是反对政府的政策,因此将董总标签为种族主义者。

Advertisement

他说,当初政府设立宏愿学校,董总也反对,担心华裔学生与巫裔学生往来,这或证明他们不喜欢马来人。

在马哈迪标签董总为种族主义者后,有人发起网上请愿运动,要求政府将董总列为非法组织,在9个小时内获得5万个签名,接近6万5000个签名的目标。

Advertisement

有关请愿运动由马来右翼组织“选民觉醒运动”(GPS)所发起,他们在请愿运动中阐明,董总反对小四爪夷书法课,是直接攻击了穆斯林与马来人。

马哈迪之后表示,是否要禁董总,就交由警方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