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法庭今日基于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双眼患结膜炎,因此批准展延SRC国际公司洗钱案审讯长达3天。

纳吉代表律师丹斯里沙菲宜告诉高庭法官莫哈末纳兹兰,纳吉是于今早7时45分告知他其双眼不适。

Advertisement

“纳吉是亲自打电话给我,其声音听起来不太好,他怀疑自己双眼患结膜炎。”

他说,纳吉是昨晚就开始双眼不适,并在今早由眼科医生诊治,而医生也发出了3天的病假单,即从今日起至本周五(16日)。

Advertisement

他也表示,有关纳吉双眼情况的照片和病假单副本,已呈交给控方了,而检控官拿督西谭巴兰也同意展延审讯。

Advertisement

控方也基于纳吉的结膜炎可能传染至他人的情况,支持辩方的休庭申请。

法官则表示,由于被告是因为生病才提出申请,而控方也没有提出反对,因此法庭别无选择,只能展延审讯。

Advertisement

法庭择定下周一(19日)早上10时进行案件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