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呼吁马来西亚人民以决心、信心和奉献精神,庆祝第62个国庆日,共同建立一个团结、自由、公正、卓越和廉正的新马来西亚,让马来西亚成为世界一流的国家。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我国人民于去年的第14届全国大选中,做了一个历史性的决定,迎来首次政权更迭,而如今希盟正肩负极具挑战性的任务,即通过民主而非革命手段建立新马来西亚。

Advertisement

“这是一项需要超过一个大选周期才能完成的国家任务,因为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建立起新马来西亚。”

“最近,分裂和离心力似乎主导了我国的演变,造成了沮丧、隔阂和分裂。”

Advertisement

林吉祥也再次提及希盟第14届全国大选竞选宣言的5大核心承诺,包括减轻人民负担、体制与政治改革、促进永续与公平的经济成长、恢复沙巴和砂拉越的地位,以及建立包容、中庸且受到全球尊重的马来西亚。

Advertisement

“在8月16日至9月16日的第62周年国庆月期间,让这5个核心承诺成为我们建立新马来西亚的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