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1日讯)教育部副部长张念群表示,爪夷书法课题恐怕已令行动党遇到“信心危机”了。

据《东方日报》报导,张念群说,目前最重要的是召开更多对话会,并亲自向大家解释情况。

Advertisement

她透露,每次交流会时都遇到尖锐的质问,但逃避无法解决问题,因此她坚信沟通是非常重要的环节。

“过去几周的对话中,也是有非常激烈的措辞,可是我觉得,在这些对话里,让我们知道底线是什么以及要怎样处理这个问题。”

Advertisement

她说,这起事件让他们知道未来处理问题的底线,即便无法做到100%认同,但至少要做到异中求同及减少差异。

Advertisement

另外,对于网民翻开当年她还是反对党时,给予华教承诺的语录事宜,张念群说,只要是她曾经说过的话,大家再搬出来重温,那相等于是对她的提醒,也是一件好事。

“大家把我讲过的话搬回出来,只要是我讲过的话,这都没有问题的,大家用来提醒我,这是好事的;那些恶搞、丑化,也无法太介怀,这是政治工作的一部分。”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