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坡9日讯)内政部长丹斯里慕尤丁对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要在事发两年后才提自己曾遭狙击手开枪威胁一事感到不可思议,并质疑其背后动机。

慕尤丁表示,纳吉指其北根办事处于2017年11月遭狙击手开枪,他当时是首相却没采取行动,等到如今才旧事重提,感觉很奇怪。

Advertisement

“身为首相的他当时做了什么?当时的内政部长、副首相和警方呢?若这真是一项恶意行为,那可不是开玩笑的,他们应该认真看待,并责令有关单位彻查此事。”

慕尤丁今午配合来临的哈芝节,出席巴莪国会选区举行的牛只移交仪式后,受询及纳吉昨日指遭狙击手开枪事件,作出上述回应。

Advertisement

他说,内政部将查核2017年北根办公室是否有备案,若有备案,内政部必将依据调查程序,给人民与前首相一个合理交代。

Advertisement

纳吉也是北根国会议员,他本周三晚上假巫统总部举行的“铁般事实:金钱为王”(Hard Truth: Cash is King)论坛上,声称其办公室两年前曾遭狙击手枪击。

他今天在面子书上载一张“窗户弹孔”照,佐证确实有狙击手曾朝他的办公室开枪。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