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30日讯)公正党顾问理事会主席拿督斯里旺阿兹莎促请该党党员,向首相敦马哈迪学习,必须以党务为重。

她说,马哈迪第一次任相22年,现在再度当首相,但他依然将党的事务优先。

Advertisement

“如果我们以马哈迪为例,他现在再次当首相,依然给空间去处理党的事情。”

“身为政党,我们(政治人物)是在党的政策下,被党员遴选为领袖,因此我们最好还是以党优先。”

Advertisement

旺阿兹莎是昨晚出席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与巴生中华商会的晚宴时,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旺阿兹莎的言论,显然是针对日前的公正党最高理事会会议,有数名最高理事缺席一事,他们分别是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雪州大臣阿米鲁丁、副主席祖莱达以及妇女组主席哈尼扎。

不过旺阿兹莎说,公正党虽然面对一些纪律问题,不过这对政党来说是正常的。

Advertisement

“之前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被监禁,公正党面对很大的挑战,这次公正党也可以度过的。”

“以前也有人说公正党是蚊子党,但我们持续茁壮成长。每一次面对挑战,都令我们变得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