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就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指,他是怂恿前首相敦马哈迪成立土团党的人,以分裂马来人一事,调侃纳吉“我成功了,我不仅无所不能,而且无所不知以及无所不在”。

林吉祥今日发表文告时直言,他从未意识到这一点,必须感谢纳吉,因为对方于昨晚首次履行国阵顾问团主席职责时透露了这一点讯息。

Advertisement

“纳吉说我是土团党之‘父’。我已被指控为诚信党之父,好不好也成为公正党之‘父’呢?

“那就可以很好地配合纳吉的剧本,即我一生奋斗都是为了在政治上分裂马来人。我真是三位一体啊!

Advertisement

“嗨,纳吉,我应该因为成为民兴党之‘父’而认罪吗?”

Advertisement

另外,林吉祥还说,遗憾的是,他无法成为伊斯兰党之父,因为伊党成立时,他只有10岁,除非他异常的早熟!

“纳吉声称,一个在我提出成立土团党建议的会议上,有在场人士告诉他,是我向马哈迪建议成立土团党的。

Advertisement

“我不会让这位国阵顾问团主席感到尴尬,要求他指出这个‘在场人士’——这就像要求一个头脑发炎的人,指出他在神智不清时看到的鬼魂般。”

他说,纳吉应继续担任国阵顾问团主席,因为这是一个无尽的全面祝福。

“看到一位前首相堕落到这样的心理状态,真叫人难受和可悲,虽然比起出任首相的时候,他现在已经不能比当时给我国造成更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