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民政党全国主席拿督刘华才对于财政部长林冠英,继续将希盟政府的无能,和执政以来的毫无建树归咎于前朝,感到失望。

他希望林冠英即日起可多做实事,不要只是空口说白话。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林冠英显然没有听取资政理事会主席敦达因的劝告,而是继续玩弄“赖前朝”的伎俩。

“希盟政府已执政1年多了,还一直推卸责任给前朝,这种赖前朝的戏码,到底要演到几时?”

Advertisement

“在第14届全国大选之前,林冠英口口声声说要救国,但是执政后却还没有看到他做出一些实事,有事时就只会赖前朝,难道他所谓的救国是这样的吗?”

Advertisement

达因之前是劝告希盟停止怪罪前朝政府,而是专注履行竞选宣言承诺。

刘华才也质问,林冠英声称希盟因为前朝政府管理不当造成亏损的问题,导致无法落实多项政策,那么他又如何解释政府至今仍未承认独中统考文凭一事?

Advertisement

“如果说落实其他计划需要金钱,我们还可以接受,但是承认统考呢?承认统考只要一个签名和一纸批文,为何到今日仍未落实?况且我们也对希盟政府时而有钱,时而没钱的情况感到混淆。”

他希望林冠英能听从达因的劝告,从此以后脚踏实地的做事,搞好国家经济,不要只说话,不做事,有功自己领,有错赖前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