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8日讯)雪州刑事調查主任法茲阿末(Fadzil Ahmat)证实,警方接到一名霹雳州国会议员的前助理报案,声称自己遭前上司性骚扰。

法兹阿末昨晚受访时说,当事人是在雪州报警,但不愿继续透露详情。

Advertisement

“我能证实警方接到投报,而此案处于调查阶段。”

昨天,有媒体报导指,这名前助理报警控诉前上司,即一名来自霹雳州的国会议员,非礼她。

Advertisement

报案书内容说明,这名前助理指,前上司曾把印度《爱经》(Kama Sutra)和色情图片发给她看。

Advertisement

据《中国报》报导,女事主是一名已婚的印裔妇女,她是于去年第14届大选后,担任该议员的选区研究官及担任支会财政,负责收集及研究地方课题,以协助议员转达给相关部门。

而这名国会议员是希盟其中一盟党的霹雳州大将。

Advertisement

女事主到警局报案时说,前上司于去年12月起对待她的态度开始转变,两人对话时会以亲密昵称叫她,还每天发送“我爱你”的信息给她。

女事主曾劝对方停止骚扰,因为双方都是已婚人士,不过对方不理会,还曾试过一天内拨50通电话给女事主。

她最终忍无可忍,于上个月30日正式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