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说,他支持“直播”他SRC国际公司资金4200万令吉的审讯。

纳吉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说:“我会支持‘现场直播’,因为这显得透明,而且也确保遵守‘法治’。

Advertisement

“人民也有权知道真相。”

去年7月4日,也是巫统北根区国会议员的纳吉,在SRC资金4200万令吉案件下被控,他面对3项刑事失信和1项滥用职权的控状。

Advertisement

同年8月8日,纳吉面对3项洗黑钱控状,数额相同。

Advertisement

换言之,纳吉在SRC资金4200万令吉案件下,一共面对7项控状。

本月22日,高庭择定此案于4月3日重新过堂。

Advertisement

大约去年6月,有网民卡琳野欣(Karim Yasin)在发动联署运动,至今获得超过4万人支持,以要求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直播”纳吉的审讯。

卡琳列出6大“直播”审讯的原因,包括人民对此案感兴趣、透明、避免纳吉的支持者散播“假新闻”、审讯顺利、将直播当作帮助希盟还清国债的收入来源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