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巫统总秘书丹斯里安努亚慕沙说,巫统将起诉30名在2018年大选后,宣布退党的国州议员。

安努亚慕沙也是巫统格底里国会议员,他今日在国会走廊接受媒体访问时,驳斥报导指巫统不会采取法律行动的说法,并表明他会致函给一家著名的律师事务所,以处理入禀事宜。

Advertisement

“这是经过巫统最高领导层和财政同意的,而律师会负责这个案子。

“我们会委托大律师楼处理此事,我明天会写一封信给他们,并提供一份退出巫统的国州议员名单。”

Advertisement

509大选后,多名巫统国州议员纷纷退党,相继加入敦马哈迪领导的土著团结党

Advertisement

已加入土团党的议员分别是乌鲁登嘉楼区国会议员拿督罗索华希(Rosol Wahid)、打昔牛汝莪区国会议员拿督沙布丁(Shabudin Yahaya)、拉律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Hamzah Zainudin)、沙白安南区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法西亚(Mohamad Fasiah Mohd Fakeh)、丹那美拉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依克马希山(Ikmal Hisham Abdul Aziz)、丰盛港区国会议员拿督阿都拉迪夫(Abdul Latiff Ahmad)以及马日丹那国会议员拿督玛丝艾米雅蒂(Mas Ermieyati Samsu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