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亲巫统部落客“Papagomo”旺莫哈末阿兹里(Wan Muhammad Azri Wan Deris)因涉嫌袭击土团党青年团长赛沙迪,今日被警方逮捕。

Papagomo也是巫青团中委,据悉他是于今午3时许在文良港被捕。

Advertisement

根据《星报》报导,Papagomo将会被带往加影警局录供。

此前,雪州总警长拿督诺阿占(Noor Azam Jamaludin)说,警方将针对士毛月州席补选提名中心外的小骚动,分别传召Papagomo与另一人问话。

本月16日,赛沙迪声称,他与另3名同伴于早上11时05分走去取车,当时国阵支持者还嘲讽他。

他说,Papagomo突然从另一端堵着他的去路,当时附近数名警员见状就前来控制场面。

Advertisement

他较后在社交媒体上传事发当时所拍到的视频,并留言遗憾对方的流氓行为。

Advertisement

视频显示,一群蓝衣人士围着赛沙迪,而赛沙迪的官员和其他警员出手解围,赛沙迪较后报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