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青年及体育部长赛沙迪申诉,今早士毛月州议席补选的提名程序结束后,他差点遭到一批反对党支持者攻击。

也是希望联盟青年团团长的他指出,他当时正走向汽车的方向,并未获司机陪同,因为他今天不是以部长的身分来到现场。

Advertisement

“今天我没有司机,因为不是以部长的身分工作,在走着去车的方向时,我差点被国阵支持者攻击,当被辱骂,我只是打个招呼,然后就往前走,但他们却追了上来。”

他今日通过社交发表视频说:“当要被袭击的时候,在附近的警察前来协助,(伊斯兰党) 志工团见状也来协助,因为他们看到数名国阵支持者的肢体反应。”

Advertisement

他说,眼见数十名蓝衣人包围他,似乎是要伺机攻击他。

Advertisement

赛沙迪说,如果公众要对任何事情出言不逊、嘲讽,他会尊重他们的看法。

“要骂我‘babi(猪)’, ‘bangsat(混蛋)’, ‘bodoh(笨蛋)’, ‘hancing(尿臭)’我都会尊重,因为这是你们的权利。”

Advertisement

“但如果到了使用肢体攻击的程度,那就真是太过分了!”

他说,此事提醒他,其从政的初衷。

“我看到流氓文化在我们的社会蔓延,这令我感到难过,我要服务人群(Yang Berkhidmat),也就是不分种族、宗教和政治理念服务所有马来西亚人,因为大马团结我们所有人。”

赛沙迪随后就此事件前往双溪威警局报案。

但马来西亚社会主义党(PSM)青年团团长卡立(Khalid Ismath)随后在推特上表示,是赛沙迪无视警方的警告,故意步入国阵支持者聚集范围,“挑衅”国阵支持者。

他说,所有希盟领袖和部长都没有走赛沙迪所选择的道路,并指选举委员会早在提名中心周围区隔了各党支持者的聚集地点。

“但这位青体部张无视警方的命令,故意进入国阵的道路。挑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