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马青劳勿区团团长苏仪芳因为参与反对死刑签名运动,遭到某行动党党员在社交媒体性骚扰及留言侮辱,因此她于今日报警。

苏仪芳是今早前往金马警局报案,并呈上相关行动党党员在脸书的帖文以及留言给警方。

Advertisement

据苏仪芳说法,她是在朋友的通知下,才知道相关人士的不耻行为。

她向媒体展示一张截图,内容是名为Aik Kean Ang的脸书用户,留言说: “仪芳,有在吗?今晚有空吗?我订了酒店。你让我有了性幻想。”

Advertisement

她说,她觉得这是一种性骚扰,有报警的必要,以保护自己及家人的安全。

Advertisement

苏仪芳说,她跟Aik Kean Ang有一面之缘,当时她在金马仑补选期间,到当地参与反对死刑签名运动,巧遇行动党槟州行政议员彭文宝,因此要求彭文宝签名,而彭氏也答应了。

她说,当时Aik Kean Ang就站在彭文宝身边,并与她交谈了几句。

Advertisement

“对方还在昨天于脸书帖文还标签我,指责我不接受他的脸书好友请求,甚至公开我家住址和父亲名字。”

她说,对方指她身穿非政府组织的衣服,掩饰是马华党员的身份,所以才骗到彭文宝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