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拉立卑25日讯)首相兼希盟主席敦马哈迪今日打趣说,他最感兴趣的勋衔是KSM,即Kerja Sampai Mati(工作到死)。

他说,只要他还活着,他将继续尝试纠正国家状况。

Advertisement

他强调,他是爱护国家,为国家服务,不是为了钱。

“这是我们的国家,我们在这里长大,在这里结婚生子,我们的孩子在这国家受益良多。难道不爱这国家吗?”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在双溪哥央会见数千名金马仑区国会议席补选选民时,这么说。在场者包括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国家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及希盟候选人玛诺佳兰。

Advertisement

马哈迪是在1981年担任首相至2003年,并在去年以93岁高龄二度拜相,成为史上最年长首相。

马哈迪坦言,以他93岁年级,其他勋衔已经没有意义了。

Advertisement

“只要我还能说话会继续说,已经93岁了,没有太多时间,要工作到死,其他勋章已经没吸引力,最好是KSM,这是我感兴趣的。”

马哈迪演讲结束后,与其他穆斯林领袖到苏丹哈芝阿末莎清真寺祈祷。

祈祷结束后,他与在场的穆斯林交流,之后乘坐直升机返回吉隆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