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仑24日讯)教育部副部长张念群表示,她要挑战马华,说明哪位曾担任教育部副部长的领袖,做得比她多和比她好。

她说,希盟掌管政府才短短8个月,就完成了前朝政府在过去60年无法做到的事情。

Advertisement

“我就只以教育部为例,我是于7月上任,教育部只用了4个半月,就成功拨出5000万令吉及1500万令吉予有提出申请的华小及华中。”

“每一笔款项及每一所受惠学校得到的数额,都会透明地通过网络公布。”

Advertisement

“马华领袖批评我表现很烂,说我没有帮助半津贴华小,但我们(教育部)也只用了短短的数个月时间,就拨出了1400万令吉给全国多州的8所半津贴华小,用于迁校用途。”

Advertisement

“而这些华小都是由前朝政府批准迁校,却迟迟没获得拨款。”

张念群昨晚出席在金马仑举行的“星光汇聚超级星期三”大型政治讲座会上,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她表示,希盟展示了透明,有效率及清廉的执政文化,而这些都是前朝国阵政府做不到的。

她呼吁金马仑选民可评估希盟政府过去8个月的表现,以决定是否应该把手中一票,投给金马仑补选希盟候选人玛诺佳南。

她也说,希盟不怕比较,更不会使用“你帮我,我帮你”的恐吓手段来捞取选票,而是让人民自行评估新旧政府的表现。

她补充,此次补选是金马仑选民的第二次机会,因此要好好珍惜,展现人民力量,投选可为民办事的希盟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