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奥玛曾是伊党党员,他于第14届大选时,在公正党旗帜下竞选真巴卡州席,伊党因此宣布即时开除其党籍,而他最终败选。

据《当今大马》报导,聂奥玛昨晚帮希盟金马仑国席补选候选人玛诺佳南助选时,直指虽然希盟派出非穆斯林领袖,但却对这个决定很有信心。

Advertisement

他说,这并非宗教信仰的关系,而是因为候选人是政府的一分子,而这个政府落实伊斯兰。

另外,聂奥玛追溯从前,指伊党与民联合作时,曾呼吁选民“投选非穆斯林”,但如今却与过去的自己自相矛盾。

Advertisement

“他们怎么会之前说可以投(给非穆斯林),现在又说不可以这么做呢?

Advertisement

“我们支持一名候选人,不是因为他的宗教,而是因为他与我们同在,争取人民、国家及宗教的福祉。”

昨晚,伊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与巫统代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在金马仑同台助选,还呼吁当地选民不要把票投给非穆斯林。

Advertisement

不仅如此,2人还不断形容行动党为“穆斯林的敌人”。